Product Center | 关于我们

    联系方式
    • 薛香记老饭盒加盟热线:400-1033-117
    • 公司网址:www.xuexiangji.com www.asbscs.com
    • www.asbscs.com.cn www.xuexiangji.com.cn
    • 公司邮箱:xxjcy888@qq.com
    • 微信平台:xxjcy888
    • 全国加盟微信:15841290699

老总致辞


时间:2021-01-27 14:39:10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

经常这样问自己,薛香记代表着什么? 曾经薛香记代表着探索前行、一路坎坷的创业者;也代表着无数次的跌宕起伏、不言放弃的求索者。现在薛香记代表着行业内的崭新模式;代表着行业新标准的倡导者、先行者。一直以来,薛香记不断追求品牌的创新和突破,尊重传统餐饮文化,恪守诚信经营之道,注重企业品质提升,始终如一的“做老百姓吃得起的美食”为理念,我们的薛香记才会蓬勃发展。  

 
对市场而言,代表着一个简约、快捷、卫生的快餐品牌。
 
对顾客而言,代表着出众的产品品质与口味、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。   
 
对我们的代理商、加盟商而言,代表着财富、利润、信赖和长久共同发展。
 
对我们的员工而言,代表着机会、提升和对社会的贡献。
 
行而不辍,未来可期,我们任重道远、不断前进! 有您的殷切关注、有您的信赖支持,我们将信心百倍的迎接竞争与挑战,创造出更加灿烂、辉煌的明天!

Copyright © 鞍山市薛香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辽ICP备16019457号-2 技术支持:千山科技